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騎士雙載壓到蛇 雙雙跌落邊坡 警火速救援

  • 發布日期:111-08-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陳昱豪、林沅圻等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於山上騎車時因為壓到蛇,不慎摔落邊坡需要警方協助。
警方馳援趕往現場,到場時見兩名騎士及機車都卡在邊坡下,初步檢視兩人受傷情況後,先將後座乘客救援至路邊,再費九牛二虎之力攙扶駕駛脫困並將機車自邊坡拉上路邊,所幸兩人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經了解兩人是兄弟,正打算從桃園住家欲前往板橋亞東醫院看診,適逢行駛在下坡時,不慎輾壓柏油路上一尾青竹絲,才會滑落邊坡,所幸並無大礙,民眾對於自己的遭遇也只能苦笑,並感謝員警到場協助。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夏季是蛇類活動旺盛季節,不管是山野活動或是駕駛車輛,都應該提高警覺,隨時注意路況以確保自身安全。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交通外,適時關懷民眾安危,為民服務,也彰顯助人最樂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