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天冷心不冷 暖警護送身心障礙男返

  • 發布日期:110-12-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分局柑園派出所警員陳昆宏、戴京憲,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經過柑園街一段超商前,發現一名男子精神恍惚並不斷喃喃自語,警方立即上前關心,並將其護送返家。
樹林分局警方在110年12月1日晚間0時許,發現年約47歲張姓男子獨自坐在超商前,警方主動上前關心後,發現其精神恍惚又因天冷飢寒受凍,不斷發抖,警方見狀趕緊至超商內購買麵包及牛奶提供該男食用,並不斷耐心詢問及查訪,發現該男患有精神障礙,於當日下午由友人帶往三峽恩主公醫院看病後獨自離開,步行到樹林區柑園一帶後卻迷途,警方確認該男身分及住所後,即親自護送其返板橋住家。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家中若有身心障礙家人,應避免單獨外出,時常拍照包括常穿衣著、特徵等,注意其可能活動範圍,或配戴留有聯絡方式的飾品、證件或手機,也請大眾如有遇到疑似走失人口,可撥打110請警方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