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公安團隊展決心 違章製毒工廠拆光光

  • 發布日期:110-11-0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方於110年4月7日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至樹林區味王街製毒工廠執行搜索,並一舉破獲以郭姓犯嫌為首的製毒工廠,現場查扣第三級毒品一粒眠4.17公斤、第四級毒品硝西泮梅錠57.73公斤、原料123.74公斤及製毒相關設備。
    警方調查發現,該棟建物為地主違法搭建3層樓鐵皮屋建築,並租給他人使用,郭嫌承租後違法製毒,案經樹林分局報請新北市政府公安稽查小組,由警察局、消防局、工務局及拆除大隊等機關到場同步實施稽查,經稽查後確認該鐵皮建築違建明確,列入優先排拆目標,今(2)日由警察局、消防局、拆除大隊及樹林分局共同到場執行,拆除工期預計1週,屋主見市府團隊執法決心,直呼「租不對人」。
    樹林分局表示不僅製毒工廠違法將會依法取締,連製毒工廠所使用的場所都會進行公安聯合稽查,如被發現是違建,就會強制進行拆除,斷絕藏匿犯罪的行為,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以免租金還沒回本,連房子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