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員警不畏低溫寒夜,蹲路旁守候多日,緝獲毒販

  • 發布日期:104-01-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去年12月底接獲線報,指稱轄區一名徐姓毒犯經常攜帶大量一丶二、三級毒品,樹林所長王進德指派警員吳明憲、高健展等深入追查。吳、高二員冒著低溫10度寒冷深夜埋伏蹲候路旁多日,確定線報無誤後,員警利用元旦假日不休假,持新北地方法院搜索票於昨晚執行搜索,當埸查獲徐嫌(68年次)持有一級毒品10餘公克,二級毒品近百公克,全案依違反毒品違害妨制條例送辦;顯示警方元旦連假不休息,全力拼治安之决心。

警方表示;徐姓犯嫌有多項毒品素行紀錄,為躲避警方查緝,幾乎每十天左右就換一部車。為此偵辦員警特別假裝食客在燒烤店坐二天,又假裝路人蹲在街角抽煙,忍著寒風確認徐嫌出入時間及代步工具。在3日睌間見徐嫌駕駛租賃的自小客車返家,趁徐嫌下車之際上前逮捕。由於在徐嫌隨身背包內查獲分裝袋一批及磅秤 量毒品,警方不排除徐嫌涉有販毒之嫌,將持續擴大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