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車輛忘拉手煞車掉水溝 樹林警立即協助脫困

  • 發布日期:109-07-1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警察局樹林分局柑園派出所所長劉宇軒、警員許日晉於109年7月16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於中午1點時行經樹林區柑園街1段178號前發現一部自小貨車掉入路旁排水溝動彈不得,警方立即主動上前關心,並擔心影響到用路人安全,在現場指揮交通,防止二次車禍發生。
經詢問得知,陳姓男子將小貨車停在空地,竟疏忽忘了拉上手煞車,造成車輛慢慢滑入水溝中無發動彈,正煩惱該如何是好時,恰遇警察巡邏經過,為避免影響車輛通行及安全,員警立即於現場擺設交通警示器材及交通指揮,並協助聯絡拖吊車到場協助,不到一小時就迅速將自小貨車移回路面。陳姓男子表示非常感謝警察的協助,並對警察熱心服務留下良好印象,離去時頻頻向員警致謝。
樹林分局長張明和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工作項目之一,民眾遇有困難時盡可能給予協助及關懷,讓民眾感受到警察付出的溫暖,並呼籲民眾停車一定要拉上手煞車,如有緊急困難需要幫助,都可以就近向警察單位或撥打報案電話110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