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男童趁奶奶倒垃圾溜出家門走失 樹林警助協尋 祖孫倆派出所內重逢相擁而泣

  • 發布日期:109-03-2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所長廖振宏、警員蔡宗翰於(25)日下午4點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在樹林區中華路273巷口有一兒童走失,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孩童的奶奶十分著急,希望警方可以協助找回走失的孫子。
    經警方了解,林姓奶奶(約75歲)下午外出倒垃圾時,忘記將家中大門關上,導致4歲廖姓孫子從自家溜出走失,林姓奶奶發現孫子不見後,急忙到附近尋找,但都找不到孫子蹤跡,情急之下只有報警求援。員警獲報號立即請里長使用里長廣播協尋廖童及通報勤指中心請求各所協尋,另查詢戶役政失蹤人口資料,終於在2小時後於樹林區中華路與八德街口尋獲廖童,並通知林姓奶奶領回。林姓奶奶趕到派出所看到孫子安然無恙後立即與其相擁而泣,並對於自己的疏忽讓小孩走丟感到十分懊悔,表示往後一定會更注意小孩的安全,不會讓這種事再度發生,臨走前也再次感謝警方的協助。
樹林警分局提醒民眾,照顧年幼孩童時,應注意其安全,尤其應隨時注意孩童動向,切勿讓孩童脫離視線,以免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