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人間處處有溫情 警與民眾合力協助無助姊妹

  • 發布日期:109-01-1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於10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稱有2位女子坐在路邊哭泣,請求警方協助。經樹林所警員許祉翔、林忠潁到場後,發現有2名女子坐於陸橋階梯上哭泣。經員警詢問後表示遭房東趕出,不知如何是好,才會無助的坐到路邊哭泣。
據警方了解,2位36歲的岑姓雙胞胎女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平常姊妹2人相依為命租屋在樹林地區,因2人吵鬧且未付房租遭房東趕出,才會坐在平常發放傳單的工作路口的路橋樓梯上哭泣。
經員警查證後聯繫上女子父親,父親表示,因在北市的住所空間狹窄無法共住,才會在樹林區租房子給女兒住。
員警在協助2位民眾的同時,剛好附近一位呂姓善心人士協助提供物資,並出資由員警護送到附近旅社暫住,以免2位女生露宿街頭,父親對於呂姓民眾及員警的協助也表示十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