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樹林警暖心呼喊,搶救自殺青年

  • 發布日期:108-11-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張育齊、林沅圻等2人,於本(11)月23日22-24時擔服巡邏勤務時,於22時30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新興街1名陳姓青年欲自殺,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通報消防救護人員到場緊急救援,警員發現陳男已站在屋頂邊緣手持石塊情緒激動,警員暖心呼喊安撫並請陳男原地坐下,待情緒稍加穩定後,夥同消防人員將陳男規勸下樓。
    據警方了解,陳男因感情糾紛導致心情沮喪,打算輕生跳樓挽回女友,所幸警方迅速找尋到該男子進一步阻止了憾事發生。警方呼籲民眾在遇到人生低潮或瓶頸時,且可透過社會協助予以撥打衛生福利部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1995、張老師1980等心理諮詢電話尋求協助及專業心理諮商共尋解決之道,有效地利用身邊資源,協助自己及親友安渡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