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樹林講堂」開課 邀請檢察官宣導強化員警 法令素養

  • 發布日期:108-10-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為了增進員警教育訓練,特別於今(108)年8月份起每月舉辦「樹林講堂」活動,針對員警法治觀念、執勤技巧等,邀請各界專業人士,規畫各項靜、動態課程;今(9)日特別邀請法務部廉政署主任檢察官侯靜雯蒞臨本分局,宣導貫徹員警公務員廉政倫理,建立優質公務環境,並分享司法實務工作中常見員警涉犯違法的案例,期望樹林警分局的員警在執法時,能夠透過相關違法案例宣導,將違法案件引以為鑑。
    本次授課重點在提醒同仁應建立優質公務環境,勿因外在因素及誘惑,而沉淪於收受賄絡、不正利益、接受不當餽贈或飲宴應酬等違法情形,並以法令及實務案例,加強員警法治觀念。
    樹林警分局長張明和表示,透過舉辦「樹林講堂」活動,邀請各界專業講師,協助員警專精各項執法知識,藉以提升員警執勤技能與技巧,並落實法治觀念,期能發揮所長,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