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假買車真強盜 樹林警8小時破獲強盜案

  • 發布日期:108-10-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昨(4)日12時許接獲新店警分局通報,一位許姓民眾報案稱在樹林區遭歹徒強盜車輛,並將其載到新店山區丟棄,樹林警分局獲報後立即趕赴新店將許民帶回了解案情。
    據警方了解,許男(約35歲),近日在網路二手車買賣網站上販售自有自小客車,一名黃姓男子在網路上表示高度購買意願,並與許男於4日早上11時約在樹林區監理站附近看車,就在看車的過程中,黃嫌(男、約30歲)假裝要在許男車內後座簽訂合約時,埋伏在後方車上的閻嫌(男、約30歲)、李嫌(男、約30歲)迅速上車並控制許男行動,黃嫌並搶走許男相關文件至監理站將該車過戶至自己名下,最後黃等三嫌開車將許男載到新店丟棄後揚長而去。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並在昨(4)日晚間7時許循線在台南市永康區將黃等三嫌緝獲到案,全案依強盜案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