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男子自撞路肩加油站告示牌翻車 幸無大礙

  • 發布日期:108-09-0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7)日上午9點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中華路上有一起汽車翻車交通事故,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行經該路段時,不慎自撞路肩上加油站的告示牌,並且於翻車途中還另外擦撞到陳姓男子的自小客,警方到場時救護人員已到場,確認兩人均無飲酒情事,無故遭殃的加油站告示牌,將由加油站向肇事者求償。
    經警方了解,張姓男子今天上午駕車行經樹林中華路時,不慎自撞加油站告示牌,導致車輛失控翻倒,在翻車過程中還擦撞另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白色小客車就翻倒在路中央,引人側目。
    救護人員獲報緊急到場救援,將張姓男子從車上出,所幸並無大礙,張姓男子也表示不需要救醫,表示自己不需就醫,經救護人員觀察後向警方表示男子未有明顯傷勢,且意識清楚,雙方均無飲酒情事,全案警方依規定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