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酒客感情糾紛衝突 警2小時逮人移送法辦

  • 發布日期:108-08-1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本(8)月18日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樹新路1處卡拉OK疑似遭人丟擲信號彈及毀損店內桌椅,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赴現場,到達現場後店家已自行撲滅信號彈燃燒火勢,涉嫌丟擲信號彈及毀損犯嫌已逃逸,警方經調閱周遭監視器後,於2小時內將相關犯嫌通知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經警方了解,黃姓犯嫌(男、約20歲),日前到這家卡拉OK消費時,疑似與在場其他酒客的朋友有感情上的糾紛,遂於18日凌晨3點,夥同何嫌(男、約20歲)、汪嫌(男、約20歲)及陳嫌(男、約20歲),一同前往該店,沒想到與其有糾紛的酒客並未在場,黃嫌等4人一怒之下動手毀損店內桌椅,其中汪嫌竟持預藏的信號彈點燃擲向店內,一時火光四起,原本在店內消費的顧客一哄而散,黃嫌等4人見狀也迅速逃離現場,店家見狀立即報警,並自行撲滅火勢。
    警方到場後立即封鎖現場,訪查周遭民眾,並立即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在案發後2小時內迅速掌握黃等4位嫌犯身分通知到案,全案訊後將涉嫌公共危險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