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暑期兒童柔道學習營 樹林警鼓勵從事正當休閒

  • 發布日期:108-08-1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暑假即將結束,樹林警分局與新北市樹林區體育會共同合作「2019兒童樂活一夏柔道夏令營」活動,昨(15)日在樹林分局柔道館舉行成果發表暨結訓儀式,讓樹林地區參訓學童展現暑假期間柔道學習成果,吸引家長、地區里民超過200人前來觀禮,活動圓滿成功。
因應暑假期間兒童及青少年易流連不當場所,進而滋生事端誤入歧途,樹林區體育會特別規劃「暑期柔道學習營」活動,鼓勵樹林地區學童於每週二、四晚間8點在樹林警分局柔道館內學習柔道運動,鼓勵莘莘學子從事正當休閒運動、鍛鍊體能以及培養正確的品德觀念。
樹林警分局長張明和表示,柔道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不僅能讓精力充沛的學童在暑假期間有所發洩,也可磨練堅強意志、學習防身知識,且能讓學童在溫馨氣氛下學習柔道活動同時,亦能強化預防犯罪宣教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