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你是我的眼 全民拼治安 樹林警友辦事處頒發民眾協助破案獎金

  • 發布日期:108-04-1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昨(12)日舉行108年4月分聯合勤教,特別在會中頒發感謝狀給首都客運葉姓駕駛及潘姓民眾,感謝兩位民眾提供情資及重要線索,讓本分局順利偵破在108年3月25日發生的殺人案。
樹林警友辦事處於分局每月舉辦的聯合勤教中,都會頒發破案獎金,鼓勵員警線上立破案件及破獲重大刑案,辦事處主任朱彥華於日前得知本分局偵破殺人案,特別頒發破獲獎金給有功人員,並同時頒發獎金給兩位熱心民眾,以獎勵其優良事蹟。
會中辦事處主任朱彥華有感而發,立即公開宣佈,將恢復102年實施的「民眾協助破案獎金」的全民治安宣導活動,未來,在樹林分局轄區,民眾遇有可疑狀況,請撥110,若因而警方破案的話,樹林警友辦事處將依案件類型頒發1千到3千獎金給打電話到110(或派出所)的民眾,讓大家共同來關心我們的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