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竊嫌闖入民宅竊取現金 屋主發現報警逮人

  • 發布日期:108-04-0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2)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俊英街一處民宅遭竊賊入侵,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派遣線上警力迅速趕往現場,員警到達民宅後發現屋主已經將竊嫌留置在屋內,並當場查獲竊嫌竊取屋內現金新臺幣21萬1000元,當場人贓俱獲,員警立即將竊嫌上銬帶回偵辦。
    經警方了解,廖姓竊嫌(女、70年次),平時無業,獨自撫養3名子女,(2)日上午從住家坐公車到樹林地區,因沒有收入,缺錢家用,經過樹林區俊英街一處民宅時,因該民宅一樓為自家工廠,早上正是營業時間大門敞開沒有門禁,裡面辦公室又裝上霧面玻璃,無法查看進出人員,廖嫌趁機進入工廠,溜上2樓住家,恰巧陳姓屋主將這個月要發給員工的薪水放在2樓,廖嫌即將其竊取,不料要離去時聲音太大驚動樓下屋主,屋主上樓後就將下樓的出入堵住不讓竊嫌離去,並立即報警,廖嫌見警方到場自知插翅難飛,坦承犯行,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