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樹林警拼治安 執行「閉鎖式」擴大臨檢

  • 發布日期:108-03-2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為防制街頭暴力,斷絕治安污染源,淨化社會治安,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於今日晚間執行「閉鎖式」擴大臨檢勤務,針對主要聯外幹道,設置多處路檢點,攔檢盤查出、入轄區可疑車輛,並強力臨檢掃蕩轄內KTV、旅館、汽車旅館等易涉毒場所,展現優勢警力,肅清轄內各類犯罪。
警方於今天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針對聯外幹道、場所等治安要點,持續進行閉鎖式威力掃蕩,並在轄區接壤適當處所同步規劃區域聯防路檢或小區域巡邏勤務,以防止不法分子流竄,共計查獲販賣毒品2件2人、持有毒品1件1人、酒後駕車2件2人。
樹林分局長林温柔表示,本次臨檢勤務統合偵查隊、警備隊及各派出所等優勢警力,在臨檢場所及路檢點展現嚴密執法力道與強度,並向業者宣導營業場所內不得使用毒品及發生暴力行為,另加強宣導酒後不開車,希望能有效發揮打擊犯罪震懾不法功能,壓制各項犯罪行為的囂張氣燄,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