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醉男誤認女友交新歡 砸UBER車賠8萬和解

  • 發布日期:108-03-1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17日晚間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中華路上發生一起砸車案件,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出動快打部隊趕赴現場,到現場後發現一台自小客車前後擋風玻璃及車窗都被打破,並發現龔男(47年次)逗留現場,龔男也承認該車是他砸的,警方立即將其帶回帶出所了解。
    經警方了解,龔男因在家裡有飲酒,誤將載運女友返家的Uber司機認為女友新歡,氣得持球棒外出理論,一氣之下竟持鋁棒砸毀轎車前後擋風玻璃及車窗,嚇得車上的徐姓司機連忙下車躲避,經警方將龔男帶回派出所,他醒酒後才知闖下大禍,後悔得頻頻向對方道歉。
    偵訊時龔男坦承犯行,供稱誤會將司機當成女友新歡,喝醉酒之下才會憤怒砸車,事後感到相當後悔,願意支付8萬元賠償車損,而徐姓司機事後也不願提出毀損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