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笨賊闖入拖吊場偷酒駕吊扣機車 觸動警鈴遭逮

  • 發布日期:108-03-1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因酒駕騎車,遭警方攔查後開單扣車,沒想到男子沒錢繳納罰金,竟異想天開趁著凌晨半夜溜進拖吊場,想把被查扣機車偷騎出來;但男子不小心觸動拖吊場警報器,頓時警報聲響大作,男子也情急躲在拖吊場內貨櫃一旁,一躲就藏了2個小時,最後遭拖吊場內工作人員發現異狀,當場再依現行犯逮捕,也成為偷自己機車被逮的罕見案件。
經警方了解,闖入拖吊場偷車的許嫌(男、28歲),上個月在土城地區遭警方查獲酒駕騎車,被依法扣車,遭查扣的機車也被移置樹林區四維路拖吊場保管。沒想到許嫌沒錢繳納罰金領回愛車,竟異想天開在今天凌晨3時許跑到拖吊場,想把自己被查扣的機車偷偷騎出拖吊場。
    行竊過程中,許嫌把機車牽到拖吊場閘門出口時,卻不慎觸動警報器,拖吊場內一時鈴聲大作,也驚動場內留守的工作人員。許嫌見事跡敗露,嚇的趕緊到一旁貨櫃處躲藏躲了2個小時,但躲藏過程中又不小心睡著,直到拖吊場值班警衛發現異狀報警逮人,全案依竊盜未遂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