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疑酒駕自撞挖土機 男子送醫後不治

  • 發布日期:108-02-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今(27)日1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樹林區八德街發生一起汽車自撞挖土機交通事故,一名57歲的林姓男子駕車行經樹林八德街時,不知何故撞上停放在路邊的挖土機,巨大的衝撞力道造成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將他救出,但林男因頭、胸部受創嚴重,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經抽血檢測後,林男酒測值達1.2毫克。
    經警方調查,停在樹林八德街路旁的挖土機,自前天起正在進行為期8天的道路維修工程,因施工時段多為夜間,因此施工包商暫時將數輛挖土機暫停在路旁。今晚6時許,林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行經該路段時,不知何故撞上挖土機後方履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林男傷重之下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路旁民眾見狀連忙報警求援。
    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林男仍受困在車內,疑因頭部受創嚴重,當警消人員將他拉出車外時,林男已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經抽血檢測後,林男酒測值達1.2毫克,肇事主因疑為酒駕釀禍,另警方將通知挖土機司機追究相關違停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