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慣竊潛入佛堂行竊 竊走民眾捐獻善款

  • 發布日期:108-02-2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區鎮前街一處佛堂於昨(22)10時許發生一起竊盜案,竊嫌騎乘自用普重機車經過該佛堂時,見佛堂內桌上放置一個包包,即入內將該包包拿走,行竊得手後立即騎車揚長而去,案經被害人至派出所報案,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嫌犯。
    經警方了解,吳姓被害人(女、38歲)是該佛堂的員工,昨日早上吳女到達佛堂後就將隨身包包放置在辦公桌上即入內準備工作事宜,不料遇到貪心的竊賊竊取包包,共損失現金兩萬餘元及證件跟提款卡,吳女表示該現金為民眾捐獻善款,遭竊後十分心急及內疚;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竊嫌為轄內竊盜慣犯,已掌握身份全力追緝中。
    樹林警分局呼籲民眾,隨身重要物品及財物一定要好好保管,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並注意財不露白,以免遭受有心人士覬覦,平白損失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