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日興企業捐贈新式警用反光背心 員警夜間執勤更安心

  • 發布日期:107-10-1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理念,致力於交通安全宣導,並為打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體恤員警及義交執勤辛勞,藉以提升員警深夜執勤安全,捐贈200件多功能警用反光背心,並於107年10月12日下午3時在樹林分局舉辦捐贈儀式。
    新一代的反光背心,反光係數高,材質輕巧、透氣,大大減少腰部負擔,也可依身材比例不同調整寬度,多口袋設計能夠在背心內放上許多應勤裝備,貼心的設計讓執勤安全更升級,這款背心採玻璃珠材質,360度高度反光條,光線照射下反光效果佳,希望能讓警察弟兄們在執勤時,尤其是夜間時段能更安全,無後顧之憂的守護樹林地區的治安。
新日興公司董事長呂勝男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每年贊助樹林地區鎮南宮嘉年華燈會系列活動,捐贈新北市義消總隊樹潭分隊消防車輛,更時時關注偏遠地區弱勢家庭定期捐贈米糧,傳遞幸福與關懷,積極投入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基督教救助協會、慈濟基金會及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幫助弱勢家庭及兒童。
     新日興公司董事長呂勝男平日都相當支持警察工作,深感同仁們的辛勞,有時在馬路上或在夜間時段,看到同仁路旁執勤時,也相當擔心他們的安全,遂於日前提議來添購「新式警用反光背心」,希望讓同仁無論在巡邏、交通執法、事故處理等勤務,人身安全保障更有保障。
    樹林警分局長林温柔表示,非常感謝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成為分局堅強的後盾,也希望新式反光背心能增加能見度,保障員警執勤安全,讓同仁們更盡心為樹林地區的治安及交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