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疑積欠千萬貸款 男上山尋短不治

  • 發布日期:107-10-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今(4)日上午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在大同山上南寮福德宮旁山路有民眾上吊自殺,警方到後發現蔡姓男子(56歲)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即封鎖現場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並通知家屬到場。
    經警方了解,這起輕生案發生在大同山公墓區,距南寮福德宮停車場上山處的步道約500公尺處,章姓民眾上午爬山運動時,經過墓區赫見樹上吊著一名男子,他不敢接近嚇得報案,警、消到場確認蔡男已無氣息,家屬到場後,對蔡男輕生感到不捨,透露蔡男1年多前向銀行貸款1000多萬,希望東山再起,但並不順利,蔡男疑因無力償還上千萬債務,加上近來氣候陰雨,蔡男疑因此心情不佳尋短。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男子在墓塚旁的大樹上吊,距步道約50公尺,現場沒發現打鬥等外力介入,初判輕生的蔡男自為成分居高,全案依相關程序報請相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