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誆稱半夜修車門 毒藏車門旁遭警逮

誆稱半夜修車門 毒藏車門旁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7-10-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員警於今(1)日凌晨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在樹林區大安路上一處停車格內開著車門在修理汽車,警員原以為男子在行竊車內財物遂上前盤查,男子一開始裝作配合且警方查無不法,加上車輛也不是偷來的贓車,但當警方要求檢查車門置物籃時,男子東翻西翻卻意外掉出一包安非他命,被警方當場查獲,將其上銬逮捕帶回偵辦。
    警方表示,昨巡邏時發現石姓男子(38歲)在路邊停車格動作鬼祟,身旁車輛車門打開著,石男又在門旁東翻西翻,警員覺得可疑上前詢問,石嫌則辯稱是在修理車輛,也大方讓警方盤查身分。經警方確認石嫌不是通緝犯,車輛也並非贓車後本欲離開,但警方突然進一步盤查,要求石嫌打開車門查看並翻動側邊置物籃,結果石嫌翻動過程中意外掉出一包重達0.75公克的白色粉末,追問下石嫌才坦承是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當場將他帶回,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