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我們一起捐血」!宜蘭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100多位傷者都是嚴重外傷,亟需輸血!

  • 發布日期:107-10-2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我們一起捐血」!

宜蘭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100多位傷者都是嚴重外傷,亟需輸血,新北市政府本(22)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30分,在新北市政府東側新站路上備有一部捐血車,歡迎民眾前往踴躍捐血,幫助同胞,共渡難關。

PS:
近日血液安全庫存量原已不甚足夠,發生災難時更需要民眾挽袖捐血,為受傷乘客做好醫療後援;台北雖已緊急運送血液至宜蘭,但台北地區各醫療院所仍然需要供應血液,因為意外而待搶救的傷患也持續需要血液。希望年滿17歲、65歲以下,女性超過45公斤、男性50公斤以上,符合捐血資格者,撥冗前往各地捐血。

宜蘭捐血站:宜蘭縣宜蘭市擺厘路16-7號/03-9325544

台北捐血中心各捐血地點及流動捐血車服務時間地點查詢:http://www.blood.org.tw/Internet/main/map.aspx?spotID=68

全國各捐血點查詢:http://www.blood.org.tw/Internet/blood_map/index.aspx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