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徹夜埋伏,拂曉突擊破獲「天九牌」職業大賭

徹夜埋伏,拂曉突擊破獲「天九牌」職業大賭
  • 發布日期:102-10-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於102年10月3日凌晨2時15分,在樹林區保安街二段,深夜埋伏見時機成熟後員警攻堅進行查緝,共查獲賭場主持人吳○○、把風徐○○、房○等3名工作人員及在場賭客22人;查獲天九牌之賭具1付、骰子3顆、對講機2臺、共有賭資新臺幣(以下同)共33萬5700元、抽頭金1萬6000元。
該賭場係以天九牌為賭具之職業賭場,隱藏於樹林區保安街神壇內,樹林分局於數日前接獲線報,掌握賭場位置及相關情資,該賭場為了逃避警方查緝,內外共雇用2名工作人員,持對講機負責把風。查緝人員除正面攻堅,亦部署於該神壇出入口及防火巷,以防止賭客竄逃,順利將賭場工作人員及所有賭客一舉逮獲,經詢問後均坦承共同以天九牌為賭具以輪流做莊方式賭博財物,並以每贏得1000元即由主持人吳○○從中抽取100至300元不等之抽頭金,全案依刑法賭博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偵辦。
樹林分局長陳木樹對於能迅速查獲該職業推筒子賭場,除慰勉辦案同仁辛勞外也特別呼籲,不法之徒利用賭博引誘犯罪,造成轄區治安問題,警方執法對職業賭場採取零容忍政策,嚴加取締掃蕩,絕不容許賭場於轄區內流竄。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連絡人:副分局長 楊力強 電話:02-26892039
撰稿人:偵查副隊長 方慶祥 02-26820012 0932-00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