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恭賀!!林武宏分局長 榮陞新莊分局分局長、林温柔大隊長 榮陞本分局分局長!

恭賀!!林武宏分局長 榮陞新莊分局分局長、林温柔大隊長 榮陞本分局分局長!
  • 發布日期:107-07-1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恭賀!!林武宏分局長 榮陞新莊分局分局長;林温柔大隊長 榮陞本分局分局長!

 

新北警局今天下午舉行了新任分局長、保安警察大隊長布達交接典禮,由朱立倫市長親自主持,市長特別提到近期雜誌調查,新北市在治安滿意度連續兩年奪下六都第一,感謝警察同仁一直以來的努力。

 

樹林分局分局長林武宏雖僅任職8個多月,但對於轄區警政推展及轄區治安維護不遺餘力,並在分局全體警察同仁的齊心協力下,於各項工作方面皆有傑出的優良表現!

而每當重大節日到來,林武宏分局長總是會替同仁們著想,像是於過年期間的春安工作,親自至各個派出所慰問辛苦的警察同仁、婦女節時特別致贈女性同仁花束、端午節準備了滿滿熱騰騰的粽子、警察節更特別與警友會一同舉辦餐會及摸彩活動,為維護新北樹林治安而努力打拼的夥伴們注入一股暖流!!

 

今天(7/16)林武宏分局長榮陞新莊分局分局長,樹林分局的同仁們均依依不捨,分局長不捨之情溢於言表,也展現了同仁間堅實而濃厚的袍澤之情!

 

最後相信今天新上任的林分局長温柔也同樣會接續林分局長武宏的努力,繼續為我們樹林人打造安居樂業的環境!!!

PS:

新任樹林分局長 林温柔【原保安警察大隊長】
新任新莊分局長 林武宏【原樹林分局長】
新任中和分局長 張錦成【原蘆洲分局長】
新任蘆洲分局長 陳杏結【原高雄市林園分局長】
新任永和分局長 謝宗宏【原瑞芳分局長】
新任瑞芳分局長 陳良德【原金山分局長】
新任金山分局長 陳保安【原臺南市玉井分局長】
新任保安警察大隊長 張國哲【原資訊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