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警逮毒蟲 誆上大夜班需提神才吸毒

  • 發布日期:107-06-1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方於(12)日晚間11點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檢舉在樹林區三龍街一處巷口有車輛違停擋住出入,當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一名年輕人正從樓上走下準備進入車內,警方見該男神情有異遂進行盤查,果然從該男背包內的菸盒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25公克)及吸食器,旋即帶返所偵辦。
    經警方了解,陳嫌(21歲)於桃園地區從事貨運工作,平常上下班均由父親接送,當天晚上就是陳父將車輛停在巷口準備送兒子到桃園工作處上班,不料車輛違停遭民眾檢舉,引來警方注意,陳嫌供稱因為平日都是上大夜班,精神不濟才會用吸毒的方式來提神,由於陳嫌數年前也是因為持有毒品遭警方逮捕,陳父已多次告誡兒子切勿再碰毒品,沒想到這次又遭警方查獲,感到十分失望;陳嫌對於毒品來源說詞含糊,不願透露毒品從何得來,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樹林警分局也特別呼籲,「吸毒一時、害人一世」,民眾千萬別為了一時的好奇而嘗試,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