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丟毒進馬桶卻忘沖水 警臨檢逮毒犯

  • 發布日期:107-06-0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方於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時,在樹林區一處汽車旅館中,發現黃姓嫌犯(39歲),攜帶三級毒品k他命,邀友人葉男,及請傳播小姐劉女前來助興,三人在房間內吸食毒品玩樂,警方到場臨檢時當場查獲K他命0.9公克及K他命捲菸5支,立即將其帶返所偵辦。
    警方於昨日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到汽車旅館一一檢查入住旅客身分,其中到一間房間門外時,警方就聞到濃濃的夾雜塑膠燒焦煙味從內傳出,直覺反應房間內有人在吸食毒品,果不其然經黃嫌開門同意警方入內查看時,發現有一包K他命在馬桶裡,詢問之下黃嫌坦承因為知道警方即將進入臨檢,心虛之下想將毒品丟入馬桶內沖掉,但情急之下忘記按下沖水開關,才被警方查獲,並在洗手台下發現有5支K他命捲菸,在現場同時有黃嫌友人葉嫌(31歲)及傳播小姐劉嫌(27歲),均坦承有在房間內吸食K他命捲菸,黃嫌供稱想放鬆一下才找朋友到汽車旅館吸食毒品,並承認無償提供毒品供友人吸食,訊後將黃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葉、劉兩嫌待尿液檢驗報告若有毒品反應函送偵辦。
    警方表示轉讓第三級毒品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三十萬元以下罰金,也特別呼籲,「吸毒一時、害人一世」,民眾千萬別為了一時的好奇而嘗試,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