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天氣熱想來碗芒果冰 叔姪倆竊芒果遭警逮

天氣熱想來碗芒果冰 叔姪倆竊芒果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7-05-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炎炎夏日,來碗夏天最夯的「芒果冰」最能消暑解渴,但這種消暑聖品竟也成為竊嫌覬覦的目標。樹林警分局於昨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家種的芒果遭竊,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位竊嫌已遭屋主及路人團團圍住,得手逾50顆的土芒果則已經裝袋準備竊走,警方旋即以竊盜現行犯將兩位竊嫌逮捕,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兩位林姓叔侄嫌犯(66歲及56歲)於昨日晚間至友人家參加烤肉聚會,結束後路經樹林區新興街一處民宅外,見圍牆上芒果樹結實纍纍,香氣四溢,竟心生歹念由叔叔爬上圍牆搖晃芒果樹,侄子在樹下接掉落的芒果準備帶回家大快朵頤,就在此時屋主聽見飼養的狗在狂吠,並見家門前種的芒果樹正在搖晃,由於屋主稱日前所種的芒果已多次遭竊,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即提高警覺,果然當場發現竊嫌正在偷竊,並呼叫路人將兩位竊嫌團團圍住並報警處理;嫌犯帶返所後供稱日前已多次路過該處,見樹上結實纍纍的芒果十分可口,因天氣炎熱想來碗芒果冰,才一時糊塗犯下竊盜案,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將兩位嫌犯移送臺灣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民眾切勿因為一時的貪念而誤觸法網,造成後悔莫及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