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男疑久病厭世持刀自刎亡 警籲珍惜生命

  • 發布日期:107-04-1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昨(13)日晚間獲報,楊姓男子(60歲)混身是血倒臥在住處浴室內,警方在現場發現沾血的水果刀及美工刀,經調查,楊男生前患有攝護腺肥大,排尿困難,另有骨刺等疾病,疑似不堪病痛纏身,割頸尋短,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昨天報請檢察官相驗後,交由家屬領回處理善後事宜。
    楊姓男子哥哥向警方報案表示,由於死者住處電話及手機皆未接聽,聯絡死者妻子嚴姓女子,嚴女表示,可以使用住家門外鞋櫃內的鑰匙進去查看,昨天晚上9時上門找人,赫見弟弟全身是血倒於浴室內。
    家屬表示,楊男生前患有攝護腺肥大,排尿困難,另有骨刺等疾病,加上死者飽受失眠憂鬱之苦,也有到醫院就診及服用相關抗憂鬱藥物,且曾向家屬透露有跳樓自殺的念頭。
    警方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在死者頸部發現有切割外傷,應為銳器割傷造成,無其他外傷,屋內亦無打鬥痕跡,現場留有沾滿血跡的水果刀及美工刀各一把,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樹林警分局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