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重機騎士碰撞卡車底 警民合力抬車救援

重機騎士碰撞卡車底 警民合力抬車救援
  • 發布日期:107-03-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方於昨日與民眾一同合力搶救因車禍被壓在轎車下方的民眾。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於昨(8)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件重機車撞擊欲迴轉的自小客車,騎士因撞擊力量太大還卡在車輛下面的車禍;陳姓女駕駛(38歲)駕駛自小客於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準備迴轉時,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造成騎乘機車的林姓女駕駛(20歲)因剎車不及迎頭撞上,林女因撞擊力量過猛,當場卡在轎車車底。
    車禍發生後現場民眾見林姓女駕駛被壓在轎車底下,馬上奔跑到對面的派出所請求協助,員警見狀立即飛奔至現場,與民眾一同合力抬車將受困車底的林女救出送醫,索性林女送醫檢查後僅身上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相關詳細事故發生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針對本起事故,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行經無號誌路口應減速慢行、遇有紅色閃光號誌或「停」之標誌或標線,應確實停車再開,並遵守相關路權規定,以避免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