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樹林嘉年華燈會 新北警登花車作宣導

  • 發布日期:107-03-0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一連從2月26日舉辦迄今的樹林新春嘉年華會,在今(3)日晚間的祈安遶境登上最高潮,並由樹林分局員警登上警察局的造型主題花燈車,並和樹林鎮南宮與區公所一同跨界合作,舉辦的預防犯罪宣導活動,一齊祈福安居安家園並且希望全民一起反毒,掃除毐品公害。
警察局與樹林分局這次特別與樹林鎮南宮、海明寺及區公所合作,除了在本次新春嘉年華燈會期間,擺設攤位宣導及發放宣導品外,還運用最新的AR宣導文宣,當場運用擴增實境遊戲,與民眾來場防詐知識隨堂考;更在3日晚間遶境祈福時,登上由警察局製作的造型花燈車,以狗年的主題搭配警局吉祥物「灰熊」,一連串新花樣直讓民眾大呼可愛,更讚嘆警察走的比民眾還前面。
樹林分局長林武宏說,以往為了防止民眾不知情情況下成為犯罪標的,而造成財產損失,警方都下足了功夫,本次更配合警政署的安居專案,從各民間團體及社區大廈著手,除了強化查緝毒品及社區藥頭外,也提升預防犯罪宣導能量,讓民眾了解更多犯罪預防概念,給予樹林地區一個平安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