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感情糾紛竟叫小弟施暴 警即時攔查法辦

  • 發布日期:107-02-1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於12日下午2點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樹林區文化街25巷內有有打架情事,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到達現場後只見兩名受傷的民眾,立即連絡救護車送醫,並在現場擴大巡視後發現四位在附近徘徊的青少年,詢問後方知該四位青少年就是動手毆打被害人的嫌犯,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偵辦。
  經警方調查發現,本案為黃女(84年次)與林男(83年次)之感情糾紛,黃女現與林男交往中,但懷疑林男還在跟前妻藕斷絲連,一時氣憤下於12日下午夥同楊男(89年次)、潘男(80年次)前往林男樹林區文化街住處理論,過程中發生衝突,林男遂通知涂姓少年(91年次)、李姓少年(89年次)、莊姓少年(90年次)、曾姓少年(89年次)前來助勢,並在住家樓下發生肢體衝突,該四位青少年持棍棒毆打楊、潘二男,造成兩位被害人頭部及臉部撕裂傷,案經民眾報案後警方到場,涂等4名嫌犯坦承有傷害情事,遭警方全部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依傷害、妨害秩序函送少年法院偵辦;另教唆毆打之林嫌待通知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