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樹林分局長及樹林義警、民防中隊慰問執行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員警及協勤民力

慰問執行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員警及協勤民力
  • 發布日期:107-02-1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於2月8日展開,樹林分局長林武宏及義警中隊長張明通、民防中隊長周偉有感於員警及義警、民防等協勤人員平日為民服務的辛勞,於13日晚間特地前往各派出所進行慰問,並致贈慰問品感謝員警及協勤人員維護治安的辛勞。
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是集結警、消、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的總動員,在密集勤務規劃下,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以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良好及交通順暢等,使民眾能在平安、和諧的生活環境中歡渡佳節。今年本項工作實施期程自107年2月8日22時起,至2月22日24時止,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為了鼓勵員警及協勤民力士氣,因此林分局長及2位中隊長特地選在春節前夕,連袂親自前往各派出所慰問,感謝員警及義警、民防人員過去一年來對社會的無私奉獻。
另正值寒流來襲期間,林分局長提醒所有員警及民力人員,於執勤時也別忘了自身保暖工作,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好維護治安及服務民眾的工作,並請各警(民)力在勤務中加強提醒民眾注意身體保健,特別是有心血管疾病及年邁者務必規律服藥,加強保暖,外出隨身攜帶病歷卡及緊急用藥,有不適症狀立即就醫,大意不得,使用瓦斯爐及熱水器等用品時,應查看注意居家通風狀況,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分局長林武宏表示:今(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為期共15日,氣溫雖然嚴寒,但「治安維護無假期」,將動員所有警(民)力投入今年重要節日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工作,也特別感謝協勤民力,全力協助警察維護春節期間治安維護、交通疏導工作。春節期間除了做好治安維護工作外,更重要的是連續6天春節假期的交通疏導工作,一定要做到「一路順暢、人車平安」的要求,讓民眾快樂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