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廚師疑債務纏身留遺書山區上吊亡 警籲珍惜生命

  • 發布日期:107-01-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一名38歲黃姓廚師,疑因在外積欠債務無法償還,昨(4)日晚間留下遺書給家人後便失去音訊,家屬立即報警請求警方協尋;於昨日晚間11時許發現黃民所騎乘之機車停放於保安街二段大同山青龍嶺往桃園北靈宮方向,經樹林警分局會同消防局救護人員上山尋找至今日凌晨2時均未尋獲黃民,因山上天色過暗且起霧影響視線,消防局與家屬商議後暫停搜尋,直至今日7時35分消防局發現死者已於青龍嶺步道旁上吊自殺,早已氣絕多時。
    據警方了解,昨晚黃男留遺書給家人表示「請家人照顧好父母及小孩。」便再也連絡不上,黃男家屬報警尋協助,雖然在山上找到黃男所騎乘的機車,但因山上天色過暗且起霧影響視線無法尋獲黃男的蹤跡,今天上午7時許才發現黃男已用繩索綁在步道旁樹上上吊身亡。
    警方表示,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且家屬也曾說黃男疑似有債務問題,研判並無他殺可能,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樹林警分局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