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不知悔改! 攜毒男1天2度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6-09-1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員警於9月8日晚間22時許在中正、俊興街口進行路檢勤務,22時50分許發現一名李姓男子(72年次)騎乘機車車速異常緩慢,員警覺察該車行徑相當可疑便將其攔下,該名李姓男子見警方後不斷顫抖,且眼神不斷游移。員警直覺有異,眼尖發現李男包包內藏有一安非他命吸食器,並於其口袋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26公克,李嫌坦承不諱,警方旋將其待返所偵辦,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翌日18時許,樹林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正於大安、俊英路口取締交通違規,遠遠便看見李姓男子迎面而來,其中一名員警因前一天甫偵辦李男涉嫌毒品案,因而一眼辨認出該嫌,立即將其攔下,見其褲檔下有明顯突起直覺應藏有他物,因而不斷詢問該男是否身上仍攜有毒品,當下李嫌見再度遭警方識破,身體不斷顫抖並狂冒冷汗,當場坦承自己將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藏於褲頭內避免查緝,警方當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82公克、吸食器一支等證物,再次將李嫌逮捕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樹林警分局表示,樹林警方一直以來努力不懈淨化樹林地區治安環境,誓言掃蕩轄內所有不法,杜絕更多毒蟲毒染社會。李嫌二度遭逮後亦無奈地表示原本以為不會再這麼倒楣被逮,殊不知其不知悔改及僥倖的心態終究還是逃不過樹林警方的法網,不斷苦笑稱讚樹林的警察實在太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