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越籍逃逸外勞感情糾紛 鐮刀劃傷友人遭警逮

越籍逃逸外勞感情糾紛 鐮刀劃傷友人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6-07-3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於昨(30)日晚間22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樹林區保安街二段337巷附近有爭吵糾紛情事,經巡邏同仁到場後發現,原為阮姓及張姓兩名越南籍女子,因感情糾紛,一言不和,阮女竟拿起鐮刀劃傷張女,造成張女右手臂、左腿受傷,經警方到場後將阮女帶往派出所偵辦,並立即將張女送往樹林區仁愛醫院就醫,就醫後傷勢無大礙。

    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阮女及張女均為逃逸外勞身分,因共同喜歡上同一雇主陳姓男子,於昨(30)日晚間22時30分阮女在保安街二段陳男住處樓下撞見陳男與張女一同下車,竟一時醋勁大發,從旁邊草叢中取得廢棄鐮刀劃傷張女,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傷者送醫,並將阮女帶往派出所偵辦,因張女不願提出傷害告訴,本案訊後將阮女及張女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移交移民署專勤隊,並針對張男違法雇用逃逸外勞部分依就業服務法報請勞工局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