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結髮妻大義滅親助警逮毒蟲夫挽救家庭

結髮妻大義滅親助警逮毒蟲夫挽救家庭
  • 發布日期:106-07-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於昨(27)日晚間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樹林區太元街一處民宅中有民眾吸食毒品情事,巡邏同仁到場後經屋主同意進入屋內檢視現場情形,果然發現楊姓嫌犯(65年次)臥房內桌上放置第二級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及吸食完畢之殘渣袋一個,旋依法帶返所偵辦,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經查本案報案人為楊姓嫌犯之妻(72年次),因與楊嫌結髮已逾16年之久,並已育有三名子女,惟楊嫌自民國90年開始染上吸食毒品之惡習後,將所賺的薪水多數用來購買毒品,屢勸不聽無法戒治,造成家中經濟的重大影響,並對家中子女帶來不良之示範;楊妻於昨(27)日忍無可忍,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經警方到場後,楊嫌亦坦承不諱,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樹林警方表示,吸毒一時,害人一世,吸毒不僅殘害自身健康,對家庭及家人更會造成無法挽救的傷害,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