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夜市遊客糾紛爆衝突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

  • 發布日期:106-07-2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於今(27)日晚間1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內疑有一群民眾發生口角糾紛因而發生肢體衝突,並疑似有投擲信號彈之情事。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趕赴現場,到場後發現蘇姓、丁姓、張姓等三位涉嫌人在場,立即以公共危險罪及妨害秩序罪現行犯逮捕。經警方漏夜循線追緝並調閱警局建置路口監視器系統釐清涉案車輛,目前已調閱相關涉案汽機車,陸續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全案積極偵辦中。

  經警方調查發現,昨(26)日晚間23時許,郭姓男子至興仁花園夜市遊玩,期間與林姓等6名男子因細故發生衝突,遭興仁花園夜市現場員工發現後出面排解,然因興仁夜市員工排解糾紛時引起林男不滿,遂於今(27)日1時20分聚眾至興仁夜市門口投擲信號彈,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線上快打警力共計25名,並由本分局偵查隊隊長到場指揮,現場逮捕蘇姓等三名犯嫌,查扣已燃放完畢之信號彈一個,訊後將依公共危險、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