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大膽女賊進屋行竊 行徑詭異遭警逮

大膽女賊進屋行竊 行徑詭異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6-07-2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今(23)日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查獲一件竊盜案,新北市一名55歲陳姓女竊賊,今天上午10時許看到樹林區太平路上一處民宅木門沒上鎖,竟在光天化日下大膽潛入住宅,竊取一名行動不便阿公12萬的養老金,沒想到一進去2分鐘就跑出來,路過的警員見她行徑太詭異當場拆穿,並通知轄區支援員警前往,依竊盜現行犯逮捕。

    警方表示,今日上午陳姓犯嫌就在附近勘查地形,詭異行蹤早被經驗豐富的警員盯上,上午10時許,陳嫌見時機成熟,見住戶都在後方聊天,大膽潛入民宅,偷取放在房間內的12萬現金,但陳嫌沒想到巡邏警員老早就在外面等她,見到她一出來馬上就上前逮捕,並通知線上員警前往支援,陳嫌共竊得新台幣12萬6300元,訊後全案依刑法竊盜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民眾切勿因為一時的貪念而誤觸法網,造成後悔莫及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