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手機買賣糾紛引殺機 樹林警偵破故意殺人案

手機買賣糾紛引殺機  樹林警偵破故意殺人案
  • 發布日期:106-07-1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於今(16)日上午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環漢、八德街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旋即到場後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與一部重型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因遭撞擊導致重傷,緊急送往恩主公醫院救護後仍不幸罹難。
  經警方了解,劉姓男子(76年次)駕駛一部黑色賓士自小客車,搭載2名友人,與潘姓騎士(80年次)騎乘之一輛重機車發生嚴重碰撞。警方意外發現現場遺留1把玩具手槍,直覺該起車禍事故並不單純,深入追查後發現雙方係因手機買賣糾紛所引起。上午7時許劉姓、潘姓2人先已相約於太平、東豐街口進行手機交易談判,疑似因交貨問題而一言不和,隨後雙方不歡而散。隨後碰巧又於環漢、八德街口偶遇,潘男亮出隨身攜帶之一把玩具槍恫嚇,劉男見狀誤以為對方手持真槍可能會對自己開槍,情急之下便開車衝撞潘男機車,當場造成潘男失去意識重傷倒地,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警方依法將劉男及其2名友人帶返所釐清案情,全案訊後將劉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