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毒蟲摩鐵內遇攔檢竄逃 勇警甕中捉鱉逮3嫌

毒蟲摩鐵內遇攔檢竄逃  勇警甕中捉鱉逮3嫌
  • 發布日期:106-06-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偵查隊員警接獲線報,於今(9)日凌晨1時10分許前往轄內中正路上一汽車旅館查緝毒品案,犯嫌見警方到場欲駕車逃離,拒絕警方盤查並衝撞2部偵防車企圖逃逸,因衝撞力道過猛,導致車輛車頭嚴重毀損而熄火,大批警力遂上前將車上2男1女犯嫌喝令下車並予以逮捕,現場查獲毒品咖啡包約550公克等證物,全案訊後依毒品、毀損、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李男(82年次)與友人莊男(83年次)、張女(86年次)於今日凌晨0時許與人相約於汽車旅館內進行毒品交易,樹林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即前往該處查緝。李嫌見警方準備上前盤查,隨即便駕車逃逸,然早有所戒備的警方已在車道出入口以偵防車堵住不讓犯嫌車輛逃逸,李嫌等3人建無法順利從出口逃逸便於車道內四處轉繞,不願配合停車受檢,最終警方利用另一部偵防車堵住車道使其無法前行,犯嫌車輛因衝撞力道過猛,導致車輛車頭嚴重毀損而熄火。員警遂將車上3名犯嫌喝令下車並當場壓制逮捕,現場查獲毒品咖啡包約550公克、安非他命4公克、k他命3公克等證物,全案訊後將3嫌依毒品、毀損、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經深入了解,李、莊2嫌均為毒品列管人口,犯嫌供稱毒品全為個人施用,然對於毒品來源卻均刻意避重就輕,目前正持續追查毒品上游;樹林警這次經長期掌握情資後終順利將毒蟲逮獲,並及時攔阻更多毒品流向市面危害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