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臉書互嗆爆衝突 警方循線追緝送辦

  • 發布日期:106-05-0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於今(3)日上午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樹林區太順街內一超商前疑有民眾發生口角糾紛因而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線上警力趕至現場,到場後發現涉嫌人已逃逸。經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循線追緝,目前已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警方將陸續通知本案其他關係人到案說明。全案積極偵辦中,訊後將依刑法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經警方調查發現,本案係馮姓少年之女友與陳姓少年先前於社群群組上因細故發生留言論戰,雙方一言不和因而互相辱罵。今(3)日上午7時馮男與與陳男於太順街上一超商前偶遇,遂展開理論,雙方爆發口角後馮男便持鈍器傷害陳男,造成雙手臂及前額挫傷。目前陳男雖暫不對涉案人提告,然實已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之情事,警方訊後仍將依法移送法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