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未掛車牌遭攔查 油門下藏毒就逮

未掛車牌遭攔查  油門下藏毒就逮
  • 發布日期:106-04-0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5)日晚間20時許樹林警分局偵查隊員警接獲線報,指稱疑有毒販正準備於桃園區中壢一帶進行交易,警方隨即趕往查緝,果然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且未依規定懸掛號牌,欲上前攔查告發,見車內申姓男子(59年次)神情慌張。員警直覺可疑,仔細環顧車內後,當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9包(總重約157公克)及一級毒品海洛因3包(總重約4.3公克)等證物,旋依法帶返隊偵辦,訊後將其移送新北檢偵辦。

  當時,警方掌握線報後,旋即趕往犯嫌可能出沒地點埋伏,見申嫌駕駛之自小客車未依規定掛車牌,直覺可能即為申嫌所駕駛,上前攔查後發現果不其然。申嫌見警方出現於眼前,神色緊張且眼神不斷游移,正當警方直覺有異時,眼尖發現駕駛座油門踏板下方有一袋不名物品,經不斷詢問之下,申男坦承毒品等物。

  經警方追查,申嫌供稱毒品係於一家遊藝場內購得,然對於毒品來源卻均顯得避重就輕,表示全為個人施用,目前正持續追查毒品上游;訊後將申姓犯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