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男毒蟲辯稱帶冰糖 心虛露餡仍遭警逮

男毒蟲辯稱帶冰糖 心虛露餡仍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6-04-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4)日晚間22時許樹林警分局偵查隊員警接獲線報,指稱疑有毒販正在進行交易,警方隨即趕往查緝,果然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見車內陳姓男子(82年次)及鄒姓男子(80年次)神情慌張。員警直覺可疑遂上前盤查,當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總重約168公克證物,旋依法帶返隊偵辦,訊後將其移送新北檢偵辦。

  當時,警方掌握線報後,旋即趕往犯嫌可能出沒地區埋伏,見陳、鄒等2嫌下車時一舉上前盤查,2人見警方出現於眼前,神色緊張且眼神不斷游移,正當警方直覺有異時,眼尖發現鄒嫌口袋鼓鼓,經不斷詢問之下,鄒嫌於口袋掏出4包類似「冰糖」的結晶狀粉末,起初2嫌辯稱僅是一般冰糖,然還是遭辦案經驗豐富的員警一眼認出係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經警方透過毒品篩檢試劑檢驗後,2嫌當場百口莫辯,坦承不諱。

  經深入了解,陳、鄒2嫌均為毒品列管人口,2嫌供稱毒品係於一家網咖購得,然對於毒品來源卻均顯得避重就輕,表示全為個人施用,目前正持續追查毒品上游;訊後將2名犯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