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清明連假掃墓湧人潮 樹林警強化交通疏導

清明連假掃墓湧人潮 樹林警強化交通疏導
  • 發布日期:106-04-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清明節4天連續假期,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在這段期間上山慎終追遠,備妥鮮花素果及清香祭拜緬懷先人。由於掃墓人數眾多,為保障交通安全與順暢,並即時掌握交通壅塞狀況,樹林警分局特別於4月1至4日4天清明連假期間,在轄內軍人忠靈祠、各公墓出入口及主要平面道路易壅塞路口,均編派交通崗或巡邏警力,實施交通指揮疏導、管制勤務,讓民眾行車能安全順暢。

  樹林地區有多處公墓,清明連假期間,為維護民眾外出掃墓人、車安全與順暢,並防制交通事故發生,樹林警方於部分公墓設有實施交通管制,管制時間為4月1日至4日的7時至17時,請開車民眾務必配合將車輛停好再進入墓園。

  樹林警分局也特別提醒,掃墓民眾除可多搭乘公共運疏車輛上山外,亦可提前或延後前往掃墓,避開尖峰時段,避免造成交通壅塞。掃墓期間路上行人較多,也請開車經過公墓出入口的駕駛朋友小心慢行,以策安全。


※樹林區軍人忠靈祠及各公墓交通管制位置:

(一)軍人忠靈祠:中正、忠義街口及其周邊道路。

(二)第一公墓:光興街166號前及北靈宮前。

(三)第二、三公墓:保安街2段45巷口及南寮福德宮前。

(五)第六公墓:東佳、東和街口及中山、東佳平交道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