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深夜巡邏察覺不法 跟監攔查逮毒咖啡

深夜巡邏察覺不法 跟監攔查逮毒咖啡
  • 發布日期:106-03-3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31日凌晨4時樹林警分局偵查幹員在轄內巡邏時,發現可疑改裝賓士在馬路上行駛徘徊,警覺可疑遂跟監尾隨,並趁駕駛下車時上前盤查,當場查獲多達1公斤餘之新興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等毒品,訊後將其移送新北檢偵辦。

  樹林警分局偵查隊幹員當時正擔服地區探巡勤務,發現一臺不停徘徊的黑色改裝賓士,車窗不僅全貼滿深黑隔熱紙,全車並改裝前後保險桿及側裙等套件,加大排氣管更使排氣聲浪在凌晨4點樹林區道路上相當顯眼,員警遂啟動跟監,一路從樹林區中正路尾隨至樹林與迴龍地區交界,趁駕駛下車時上前盤查,當場在乘客元姓犯嫌(77年次)背包內查獲新興毒品咖啡包500多公克,尚未分裝之毒奶茶800多公克、K他命27公克,總重達1公斤300多公克之混合毒品。其中未分裝之毒奶茶,外觀以原味奶茶罐裝載,造型幾可亂真,然卻因內部的透明K他命晶體而露出馬腳,都成了扣案證物。

  元嫌被逮後供稱,他是透過網路叫車,以Uber方式搭乘不特定車輛前往樹林一帶,沒想到卻遭警方查覺,然對於如此大量毒品來源,卻均顯得避重就輕,竟表示全為自己個人施用,目前持續追查毒品上游;訊後將犯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