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訪友起爭執傷人 警方全力追緝!

訪友起爭執傷人  警方全力追緝!
  • 發布日期:106-03-1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 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於今(8)日凌晨05時51分接獲民眾報案,稱樹林區俊英街上疑有民眾遭銳器刺傷之情事。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線上警力趕至現場,到場後發現涉嫌人一方已逃逸,遂立即將現場1名傷者送醫。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全案積極追緝中。

  經警方調查發現,係傷者林姓男子(74年次)之3名友人至其住處拜訪,但因細故發生爭吵糾紛,其中一人持銳器刺傷被害人,隨即與另外兩名友人逃逸現場。林男遭刺傷後,經警方協助送往亞東醫院就醫,目前無生命危險。現警方已調閱現場及周遭相關監視器,掌握相關犯罪事證,全力追緝犯嫌中。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