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糾紛不慎引發車行火警警方漏夜追緝送辦

糾紛不慎引發車行火警警方漏夜追緝送辦
  • 發布日期:106-03-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於3月4日晚間21時2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樹林區環漢路上ㄧ間連鎖車行發生火警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線上警力趕至現場,到場後發現警力前往查看為汽車賣場內辦公室牆壁起火,波及現場一部待賣的自小客車,現場無人員受傷。

  經現場陳姓被害人指認,警方掌握3名嫌疑人身分後立即通知到案說明,並均已製作筆錄完竣。經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案係林嫌見陳男及其另一童姓友人出現於太平路247巷涼亭內,遂夥同葉、林等2嫌一同前往該處理論。

  理論中林嫌等3人共持2枚信號彈,對陳男等2人作勢欲毆打,陳男等2人見狀旋及逃往汽車賣場方向,林嫌等3人隨即將信號彈往陳男逃跑方向丟擲,該信號彈落至車行堆放雜物處,進而引起火災。經警方漏夜追緝,順利將所有相關涉嫌人通知到案,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等罪嫌函送偵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