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兩群人債務糾紛起衝突 警方漏夜追緝送辦

兩群人債務糾紛起衝突 警方漏夜追緝送辦
  • 發布日期:106-03-0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於昨(1)日晚間23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樹林區大安路249巷內疑有一群民眾發生口角糾紛因而發生肢體衝突,並疑似有丟擲信號彈之情事。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線上警力趕至現場,到場後發現涉嫌人一方已逃逸,遂立即將現場2名傷者送醫。經警方漏夜循線追緝,目前已通知涉案人雙方人馬共7人到案說明,全案積極偵辦中,訊後將依妨害秩序、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嫌函送偵辦。

  經警方調查發現,周姓男子與陳姓男子因有債務糾紛,事前得知陳男將於晚間23時許開車至大安路接送女友,因而夥同其4名友人於該處等候,待陳男與友人駕駛之自小客車抵達後,周男一群人遂向前攔車不讓陳男通行,陳男一方數人下車拿出銳器攻擊周男等人,周男因而拿出預藏之信號彈燃放回擊。周男其友人林男及李男遭對方銳器劃傷,經送往亞東醫院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